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举行全面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研讨会

李自军出席

发布日期:2018-06-1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5日,济南市全面提升开放发展水平研讨会在舜耕山庄召开,参会专家学者围绕济南开放发展热烈讨论,在金融开放、品牌塑造、特色发挥等方面,提出许多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副市长李自军出席会议并致辞。
  李自军在致辞中表示,济南市2017年主要经济指标领跑全省,今年前五个月主要经济指标继续领跑。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应该清醒地认识到,济南对外开放方面还存在开放意识不够强、发展水平不够高等问题,需要主动融入国家进一步开放发展战略,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全力打造对外合作交流新平台。本次研讨会提供了一次近距离聆听专家学者真知灼见的好机会,希望各有关部门借此机会多学习多请教,把专家学者的良好建议转化为省会现代化建设的生动实践,努力开创济南对外开放发展新局面。
  本次研讨会邀请知名媒体及多所院校的5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大家一致认为,济南市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开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济南抓住新机遇,实现高质量全面发展,建设成为开放发展水平走在前列的现代化省会城市。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