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巩宪群参加

发布日期:2018-06-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举行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围绕“加快建设济南泉城国际旅游标志区、打造济南泉水文化旅游产品”主题展开,重点听取了市旅发委关于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部分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
  巩宪群强调,要落实责任、务求实效,积极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要完善规划、统筹协调,推动泉城国际旅游标志区健康发展;要以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市、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为抓手,将泉城国际旅游标志区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景式泉水文化旅游品牌聚集区;要加强泉水核心区域的一体化管理,加快构建以服务游客为核心的智慧旅游体系,同时还要加强策划、搞好营销,促进泉水旅游提质升级;要提炼泉水文化精华,丰富泉城旅游内涵,创新旅游营销方式;要探索吸收民间资本和企业资本参与保护和建设的旅游市场化经营模式,推进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