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人大常委会察看城市提升工程实施情况

李胜利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城市生态绿化、河道生态环境、城市出入口提升工程实施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胜利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察看了旅游路和港西路沿线生态绿化、国道309线经十东路及省道102线城市出入口、韩仓河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情况,现场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胜利强调,要注重总体规划。城市提升工程项目建设不能是零敲碎打、点线建设,必须坚持系统思维、总体规划,做到环环相扣、步步衔接,通过协调推进各项建设,实现城市形象的整体提升。要注重建设配套。城市提升工程涉及的领域广、部门多,在具体建设项目上要突出综合配套,强化部门之间协同配合,防止各自为战。要注重精细管理。已经完成的项目,要及时跟进后续管理措施,持续巩固提升现有成效,防止“昙花一现”;正在实施的项目,要下足“绣花”功夫,打造精品工程,让广大市民早日享受城市提升工程带来的福利。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