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预赛)落幕

唱响主旋律 传递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8-06-2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2日,济南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预赛)在市图书馆新馆落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20多位选手,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唱响了主旋律,发出了好声音,传递了正能量。
  本次比赛由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中共济南市纪委机关、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中共济南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济南市委主办,市委讲师团、济南日报、市图书馆承办,山东城市出版传媒集团、济南网、济南电台FM106.6支持。
  比赛中,由各县区、市直部门和各企业经过层层选拔、精心挑选的120多位选手,通过故事类、曲艺类、视频类宣讲的比拼,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这个主题,生动讲述了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人民群众生活变化;述说了大家身边无名英雄们奉献新时代的感人故事;表达了基层工作者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展现了各行各业平凡工作者的真善美;描绘了普通百姓的中国梦。
  据悉,此次济南市“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预赛)结束后,按照统一部署,将选拔优秀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决赛后将组队参加全省比赛,还将组成百姓宣讲团赴基层进行巡回宣讲,进一步传递正能量。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