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CBD国际投资发展大会举行

李自军出席

发布日期:2018-07-0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2日上午,由历下区委、区政府主办的“聚历下·创未来”济南CBD国际投资发展大会在山东大厦召开,170余家企业参会。副市长李自军出席会议。
  会上,历下区与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BP石油、苏黎世保险、红星美凯龙集团、香港金融资产管理控股有限公司、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华兴控股集团、优客工场、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等37家企业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协议金额超过1000亿元。
  李自军指出,签约双方要继续深入对接,细化项目方案,抓紧推进实施,确保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达产、达产项目早见效。希望参加大会的企业家们在济南多走走、多看看,深度参与到济南新旧动能转换中,不断挖掘合作良机、拓展合作空间。
  近年来,我市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的基础上,通过建设高端发展载体来“筑巢引凤”,着力打造以上海陆家嘴、伦敦金丝雀码头、纽约曼哈顿为蓝本,集金融、商务、总部等新兴业态在内,代表省会形象、反映山东发展实力、具有浓郁现代气息的中央商务区。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