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部分省市人大代表视察济南法院工作

许强张爱云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2日上午,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邀请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及市民代表视察指导济南法院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强、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爱云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观摩了一起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案件庭审,并参观了济南中院审委会会议室、新媒体工作室、执行指挥中心、诉讼服务中心等办公区域。记者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全市法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工作有亮点,在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思路,严格依法履行职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视察组一行对济南法院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不断创新工作流程方式、狠抓班子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济南法院继续关注社会重点、热点和疑难复杂案件,不断提高审判质效。深入推动以审判为中心的司法体制改革,公正司法、执法为民。充分运用好互联网,办好网上法院,并加强与公安、检察院等部门的协同联动,相互配合,共同推动济南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