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优化办事审批流程实现“一次办成”目标

李自军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7月16日上午,副市长李自军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督导“一次办成”落实情况,现场体验“一次办成”服务流程,并与市外办、市投资促进局审批服务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交流。
  李自军一行首先来到民生事务窗口,详细询问出国签证、领事认证等签证业务的办理情况。李自军指出,实现“一次办成”目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深入推进“一次办成”政务服务改革,优化办事审批流程,创新政务服务方式,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
  随后,李自军一行来到商事登记窗口,对我市外商投资企业的投资审批和备案事项等业务进行实地督导。李自军强调,要着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方便办事上下更大功夫,真正实现外资准入管理中的“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切实增强外商投资企业对改革的获得感。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推广电子签章系统,对于优化营商环境、释放市场活力、提升外商投资便利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