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新时代依法治村专题研讨会召开

王晓光吴德生参加

发布日期:2018-08-1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14日,济南市新时代依法治村专题研讨会在章丘区委党校召开。司法部法制宣传司司长王晓光、副市长吴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章丘区、历城区、平阴县代表介绍依法治村经验做法,市中区、长清区、章丘区、济阳县的“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代表作交流发言。
  王晓光对济南市依法治村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济南是全国依法治村典型——“章丘经验”的诞生地,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不断丰富完善,新经验新做法令人耳目一新,对开展新时代依法治村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值得进一步挖掘、总结和提升。
  吴德生强调,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大背景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的战略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依法治村工作,为建设法治济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下午,部分与会人员到章丘区双山街道旭升村、三涧溪村和章丘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现场察看,了解相关经验做法。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