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王京文出席

发布日期:2019-06-1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3日,全市医保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对医保工作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任务。副市长王京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京文指出,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局,在服务经济发展方面支持医养健康产业发展,助推“双招双引”实施,推动营商环境优化。释放职能整合活力,在助力深化医改方面规范医疗服务价格,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促进形成合理就医秩序。发挥基金使用效益,在提升群众医疗保障水平上群策群力做优化,千方百计保基本,始终坚持可持续,回应关切解急需。加大基金监管力度,在打击欺诈骗保行为上一方面持续重拳出击,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参保个人和医保经办机构进行全面检查,另一方面完善监管机制,尽快制定完善基金监督管理措施,明确医保基金各相关方的法律责任,完善监管责任体系和工作体系。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