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组建中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8月24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组建中小学教师(含基层)、卫生技术(含基层)、工程技术、建设工程、农业技术、中职学校教师、实验技术、经济专业等8个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我市相应系列(专业)高级职称的评审工作。同时,继续组建中小学教师等23个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我市相应系列(专业)中级职称的评审工作。
  历下区等12个区县组建中小学教师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地区中小学教师中级职称的评审工作;章丘区组建工程技术、中职学校教师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地区相应系列中级职称的评审工作;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建工程技术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3个开发区组建中小学教师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地区相应系列中级职称的评审工作;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工程技术中级职称评审委员会,负责本单位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的评审、考核认定以及外地调入人员职称确认工作。
  职称评审委员会备案有效期3年。此外,我市各区县、各部门(单位)不再组建初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按照初级职称管理权限,做好考核认定工作。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