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我市开展实物帮扶

向贫困家庭发放27.8万元物资

发布日期:2018-06-0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8日,济南慈善总会与市扶贫办联合举行捐赠仪式,对困难家庭开展实物帮扶。由济南慈善总会支出善款27.8万元,购买2000袋面粉和2000桶花生油,对长清区、章丘区、平阴县、济阳县、商河县和南部山区的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实施实物帮扶。
  济南慈善总会会长张泽表示,各县区要尽快将救助物品及时精准地发放到困难群众手中。同时,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我市精准扶贫工作,为我市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2014年以来,济南慈善总会紧紧围绕我市扶贫工作重心,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精准扶贫,充分发挥慈善救助在扶贫工作中的补充作用。截至目前,共拨付善款1303.41万元,救助建档立卡困难群众7162人,相继开展了精准扶贫应急救助、无父母贫困学生救助等慈善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