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编办走访慰问老同志 牢记使命谱写工作新篇章

发布日期:2017-10-3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老同志服好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尊重、在思想上关心、在生活上关爱老同志。同时,恳请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机构编制工作,多给予指导帮助和宣传。”日前,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编办主任张强代表全办逐户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部分曾在市编办工作过的老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并送去了党的十九大学习材料。
  老同志们对近年来编办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编办在职责任务逐年增加,遇到的大事多、难事多的情况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优良作风,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实现机构编制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张强表示,市编办全体同志将牢记老领导、老同志的忠言教导和嘱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持续加大管理创新力度,更好地打造阳光编制,为现代泉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