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编办进一步提升热线办理水平

把热线人“请进来”让自己人“走进去”

发布日期:2017-12-22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2月21日上午9:00,市编办主任张强与市编办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区编办主任,及市编办各处、局、室、中心负责人一起,到12345热线接听市民来电,听取了市民关于机构编制工作和党风政风行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张强表示,市编办将扎实做好12345热线办理工作,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市民诉求,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和机构编制工作水平。下一步,市编办将通过“请进来”和“走进去”,进一步加强与12345热线的互动,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请进来”,就是把12345热线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请进市编办,给全办工作人员开展文明规范服务、热线办理等方面的培训,进一步提升市编办热线办理水平和服务效能。“走进去”,就是组织市编办的工作人员走进12345热线,实地学习了解热线办理工作的运转流程,亲身感受热线办理工作,倾听群众呼声,进一步激发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改革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走在前列。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