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商密邮箱

市纪委手机客户端“泉城清风”今天上线

动动手指就能举报

2017-09-29   来源:济南日报

  9月29日,市纪委手机客户端“泉城清风”将正式上线,开通运行。
  该手机客户端是市纪委为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出的新媒体平台,是继开办《济南日报》廉政纵横专版、市纪委监察局官网、“泉城清风”官方微信公众号之后,创新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标志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工作构建起“一报、一网、一微、一端”四位一体的立体传播新格局,打造群众监督举报的天罗地网,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合力和浓厚氛围,为全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泉城清风”手机客户端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中心任务,突出综合、权威、专业、及时的特色,设置要闻、曝光台、举报、巡察、评议、影像、泉声、警钟、县区动态、专题专栏、掌上课堂等栏目,以文字、图片、图表、视频等多种形态呈现,发挥新技术、新媒体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作用,架起与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网友也可通过客户端在线进行德廉和党风党纪知识学习测试及进行网上信访举报。
  网友可扫描二维码,根据提示安装,也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泉城清风”下载安装。
(责任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