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商密邮箱

市纪委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程德智出席并讲话

2017-12-17   来源:济南日报

  12月16日上午,市纪委机关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程德智作动员讲话,并向“泉城纪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旗。
  程德智指出,市纪委机关已连续11年保持省级文明单位荣誉。今年,我市成功摘得“全国文明城市”桂冠。在这个新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对于提升纪检监察队伍整体素质、树立纪检监察机关良好形象、推进纪检监察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念,坚持高端认识、高点定位,汇聚起齐心协力共创全国文明单位的强大共识和磅礴力量。
  程德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是一项具有深刻内涵和丰富内容的系统性工程,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举全委之力、汇全委之智,推动形成“创建活动人人有责、创建过程人人参与、创建成果人人共享”的强大合力,按照常委会制定的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对账销号,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目标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