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 星期一商密邮箱

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

突出“三个快”做到“三个到位”

2018-01-17   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市纪委召开全市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工作会议,市纪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组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突出“三个快”,做到“三个到位”,确保派驻机构驻点工作落到实处。
  “三个快”、“三个到位”分别是:快速落实会议要求,做到人员到位。召开第十三纪检组全体人员会议,明确任务,做好工作交接,边组建边熟悉驻在部门工作情况。快速落实办公地点,做到保障到位。按照全覆盖工作要求,派驻第十三纪检组工作地点设在市城管局,市城管局党委高度重视支持市纪委派驻工作,不折不扣地按市纪委要求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与派驻纪检组对接,征求意见建议,对派驻纪检组的人员、办公室选配和办公设备等情况进行交流和沟通,专门安排更新办公场所和办公设备。快速履职尽责,做到工作到位。自觉践行纪检1.5模式,不等不靠,找准定位,理清责任,做到工作不断,思路不乱,聚焦主业主责,突出监督重点,派驻监督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