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2日 星期三商密邮箱

市纪委监察委机关部分党员到槐荫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02   来源:济南日报

  4月28日,市纪委监察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和第一纪检监察室党支部到槐荫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常委赵寿娟参加活动。
  赵寿娟一行实地察看了段店北路街道村级会计委托代理服务中心,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槐荫区纪委监察委、区政府职能部门和街道党工委就各自工作作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认为,从槐荫区村级“三资”管理工作的推进中看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从段店北路街道村级会计代理工作的开展过程中看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从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过程中,体现了真正的“严管厚爱”。通过对村级“三资”的有效管理,维护了党群干群关系,巩固了党的基层政权,夯实了党的执政根基。
  最后,市纪委监察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党支部书记陈庆宏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