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8-06-1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5日,市中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出版发行是落实全党来一次大学习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要与学原文原著结合起来,做到以学促思、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品质市中”攻坚突破的强大动力。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很好的教材。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用好这一教材,认真组织学习,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