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副市长王宏志会见台湾客人

发布日期:2017-06-23

信息来源:

6月19日至22日,台湾三贝德数位文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勇信一行5人到济南市进行投资考察。
21日,副市长王宏志在龙奥大厦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台办、市投资促进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见。
王宏志向客人简要介绍了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济南正处于“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关键时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投资合作机会。欢迎三贝德数位文创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更多的台商朋友到济南投资兴业。济南将为台资企业在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史勇信说,三贝德数位文创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台湾最大的在线及线下教育企业,是台湾教育产业唯一上市公司,非常看好济南市的营商环境,多次来济南考察和市场调研,愿意将企业大陆营运总部设立在济南。
在济南期间,考察团一行除营运总部选址考察外,还与拟收购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业务对接,就市中区国际学校项目进行深入交谈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