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新闻出版媒体交流团赴台交流

发布日期:2017-07-21

信息来源:

7月13日至19日,济南新闻出版媒体交流团赴台进行为期7天的参访交流,促进济台新闻业界深入合作,推动文化产业互动互通,起到了加强沟通、增进感情的积极作用。(视频:http://www.ijntv.cn/shipinjinan/folder1317/2017-07-20/204542.html)
在台期间,交流团参加了《天下泉城——美丽济南》电子画册启动仪式和济南出版社与旺旺中时媒体集团的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建立起济台新闻出版交流合作平台;拜会了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中评通讯社、台中广播电台、真晨报等岛内媒体机构,与媒体界人士就传统媒体发展现状及趋势、传统媒体如何应对新媒体冲击等内容进行座谈交流;拜会了松山文化创意园区、日出宫文化创意园区、驳二文化创意园区、花莲文化创意园区及台湾传统艺术中心,参观高雄市立图书馆总馆、阿美族文化村,开展文化创意产业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对接洽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