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天桥聆听“环卫之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18-07-03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近日,天桥区召开全区环卫工作座谈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制度为引领,以提升为重点,以服务求发展”主题,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度剖析。
  天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窦虎表示,优化营商环境,全区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不掩盖,不推脱,不回避,完善考核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环境卫生工作每天都是从零开始,宁愿向前一步形成交叉,也不退后一步形成空当,所有环卫工作人员要坚持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持之以恒,久久为功。当前,全区上下都在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机遇,环卫部门要努力提升城乡环境卫生保洁质量,提高环境卫生精细化服务水平,以群众满意为目标,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天桥区在制定好政策的同时,注重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不断促进城市绿化、净化、亮化、硬化、美化水平全面提升。“只有环境优化了,才能吸引众多优秀人才,留住更多人才发展创业。我们还要充分认识到12345市民服务热线‘连心桥’作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追求人民心目中的好口碑。”窦虎说。
  下一步,天桥环卫管护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研究制定问题整改方案;同时加强廉政建设,督促所有干部群众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好工作,为持续打造宜居宜商宜游的城乡环境不懈努力。
编辑:姚立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