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滨河天成·潮合汇正式启动招商

打造全省首家清河文化主题休闲街区

发布日期:2011-06-20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一个集文化体验、休闲娱乐、餐饮、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商业街区,即将亮相小清河北侧,并将打造为齐鲁首家清河文化主题休闲街区。这是记者从日前举办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在6月17日举办的“打造高端文化创意街区——— 滨河天成·潮合汇新闻发布会”上,刚刚亮相的滨河天成·潮合汇招商工作同时启动。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该项目位于滨河新区核心区,地处历山北路西侧,小清河北岸,与规划建设的北湖公园隔河(小清河)相望。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休闲旅游文化项目之一,滨河天成·潮合汇是集文化体验、休闲娱乐、餐饮、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商业街区,致力于打造成全省首家清河文化主题休闲街区。整个项目建有一个广场——— 儒风雅韵文化广场,三条文化长廊——— 儒商文化长廊、齐鲁食尚文化长廊、智者乐水主题文化长廊,六大功能区——— 主力宴会区、夜时尚体验区、经典餐饮休闲文化区、主题文化体验区、商务休闲区和高端红酒品鉴区,并实现动静分离,静区以文化体验功能、商务休闲配套功能为主,动区主要为主力宴会区、夜时尚体验区和儒风雅韵文化广场,重点打造夜经济。
  项目总建筑面积6.5万余平方米,其中餐饮营业面积3万余平方米,娱乐项目经营面积近7600平方米,商务休闲及配套2.7万余平方米,可满足市民和游客“一站式”休闲消费需求。按照招商计划,项目内不仅有餐饮酒店、休闲会所、商务宾馆、精品店铺,还将配套美容美体、休闲健身以及康体中心,艺术文化博览中心、影院、电玩城、书吧、茶社、网络会所、高档KTV以及经营古玩字画、手工艺品、地方特产、旅游纪念品等的文化设施和场所。
  此外,记者了解到,借力小清河综合治理这一良好契机,天桥区着力加快滨河新区开发建设,为文化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营造良好环境,目前正全力打造以滨河天成、银座天成、药圣天成、国贸天成为主体的“天成号”文化创意产业园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