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读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1-08-25

信息来源:

  8月23日至24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读书会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到会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九届十二次全会、市委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及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读书会精神,分析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讨了下半年及“十二五”期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任务。期间,来自山东大学、省社科院的两位专家围绕文化产业发展和规划作了辅导报告,县(市)区、高新区和市直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谭延伟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宣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理论普及和学习型社会建设,大力营造热爱生活、健康和谐的舆论环境,不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把握机遇、用好机遇,特别是把握和用好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所蕴含的机遇,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步伐。要深入开展“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切服务人民”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济南实际,把握群众视角,研究群众需求,熟悉群众语言,坚持群众标准,甘当群众学生,争做贯彻党的路线的表率。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