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

谭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1-10-18

信息来源:

  10月13日上午,全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召开,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交流情况、总结经验、明确任务,把我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延伟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创新载体形式,坚持学以致用,使学习更好地贴近党员所需、体现时代特点、富有实际成效,为省会现代化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下一步,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着力提高引领力;发挥领导示范,着力提高带动力;创新方式方法,着力提高吸引力;强化学以致用,着力提高实践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明确分工,加强配合,完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进一步在建立制度、完善制度、执行制度上下工夫,真正做到用制度管学习、促学习;进一步发挥大众传媒引领作用,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学习的舆论环境,营造积极参与、大力支持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浓厚氛围。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