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奠基

发布日期:2011-12-01

信息来源:

  11月27日上午,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奠基仪式举行。副省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建国出席奠基仪式并宣布工程开工。
  山东济南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是适应济南市老龄事业发展需求而确定的重点工程,也是今年市政府向社会公开承诺的为民办实事之一。该项目地处市中区十六里河街道办事处大涧沟西村,占地约285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设计床位2000张。项目设计坚持以人为本理念,区分不同群体、不同类型,按照个性化的养老需求,设立老年人生活居住、医疗保健、休闲娱乐、学习阅览、采摘劳作等功能区,建成后将是一所集老年人生活、学习、保健、康复、娱乐、休闲、养生为一体的综合性、示范性养老服务机构,也是老年人颐养天年的温馨家园。
  市委副书记殷鲁谦,市委常委、市中区委书记雷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善鹏,副市长齐建中,市政协副主席王世敦、金德岭,市政府秘书长许强,市直有关部门、施工方代表参加奠基仪式。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