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泉城义工获“全国十优”

发布日期:2011-12-06

信息来源:

  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网上推荐活动圆满结束,5972万网民踊跃投票,推荐出100名全国优秀志愿者和10个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10个全国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分别为北京市永善社区市民劝导队、天津市南开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师范大学志愿者服务总队、江苏省南京市“陶老师”工作站心理辅导志愿服务队、安徽省大爱中环志愿服务团、福建省南阳义务消防队、山东省济南时报泉城义工志愿服务联络站、河南省洛阳市志愿者联合会、湖北省武汉市百步亭社区“管得宽”志愿服务队、四川省绵阳市志愿者服务总队,丁兆瑞等被推荐为全国优秀志愿者。
  这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中国文明网、央视网等单位承办,推荐产生的全国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长期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来自群众身边,可亲可敬可学,是广大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的优秀代表。他们身体力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自觉履行公民义务和社会责任,用善行义举传递着人间真情,用爱和奉献诠释着社会主义道德要求,是道德品行和人格操守的示范者,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和实践者。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