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王文涛主持民生和社会事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1-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11月20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大兴调研之风——民生和社会事业座谈会,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重点突出“明年怎么干”征求意见建议,研究谋划明年工作。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周云平、吴德生、王桂英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紧密联系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重点突出“明年怎么干”,切实研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座谈会上,市信访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卫生计生委、市文广新局、市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先后发言,介绍今年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打算。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