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王文涛王忠林调研烟花爆竹禁放和景区安保工作

守护蓝天尊重生命净化环境

发布日期:2018-02-26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春节假期,全市认真落实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打赢了一场“春节禁鞭战”。2月25日上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调研烟花爆竹禁放和景区安保工作,看望慰问社区网格员和执勤民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市民积极拥护支持禁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王文涛、王忠林一行首先来到隆悦花园小区,听取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汇报,详细询问禁放宣传引导工作情况,看望慰问社区网格员。在多方式全方位禁放宣传引导下,该小区及附近沿街商铺实现了春节鞭炮“零燃放”,烟花爆竹置换点从居民手中置换了130万响鞭炮,有居民一次性上交了30万响鞭炮。王文涛对此给予肯定,认为打赢“春节禁鞭战”关键在于全体市民的积极参与,而鞭炮集中置换则体现了柔性化执法、人性化操作。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