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开幕

王忠林孙述涛雷杰苏树伟出席 殷鲁谦主持

发布日期:2018-06-04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3日下午,济南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南郊宾馆俱乐部礼堂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忠林、殷鲁谦、苏树伟、谭延伟、巩宪群、孙积港、许强、李胜利、覃俊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孙述涛、雷杰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殷鲁谦主持会议。
  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到代表495名,出席今天全体会议的代表467名,符合法定人数。
  下午2时,殷鲁谦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杨峰、雷天太、李刚、程德智、秦传滨、徐群、蒋晓光、王拥华、王宏志、李怀林、卢江,孙晓刚、孟涛,王京文、王桂英、李自军、孙斌、张爱云、宋文娟、段青英、王平,李华贤;市里的老同志李启万、徐华东、徐长玉、马纯济、王以才、张宗祥、邹世平、时文进、孟祥桓、宋玉国、齐建中、郭鲁生。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