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牢记总书记嘱托 奋力走在前列”专题调研座谈活动举行

牢记嘱托逐梦前行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王忠林殷鲁谦雷杰苏树伟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6月10日上午,“牢记总书记嘱托 奋力走在前列”专题调研座谈活动举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殷切嘱托,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扎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统一思想、激励斗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鲁谦,市政协主席雷杰,市委副书记苏树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程德智,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副市长王京文,市政府秘书长尹清忠参加活动。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