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市管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日期:2017-09-26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厅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卢国栋等5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卢国栋 男,汉族,1966年3月生,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拟任市司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试用期一年)。
  杨斌 男,汉族,1964年2月生,中央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拟任市城管局(市城管执法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关中秋 男,汉族,1963年7月生,省委党校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历城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局长,拟任市南部山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试用期一年)。
  韩清 男,汉族,1964年12月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反贪污贿赂局局长,拟任市检察院副检察长。
  吴海 男,汉族,1968年9月生,在职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中共党员,现任市纪委办公厅主任,拟任济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原副局级不变)。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7年9月26日—9月30日(不含节假日)
  受理单位:济南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干部信访处、干部举报中心)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00—5:30
  举报电话:66601118、66601119
  通讯地址:济南市历下区龙鼎大道1号
  邮政编码:250099
  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5日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