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通告

发布日期:2013-05-17

信息来源:

 通告  

为切实做好美国白蛾防控工作,定于2013年5月20日至6月10日,在我市的部分区域进行飞机喷洒药物防治害虫,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飞防范围:东至章丘黄河镇;西至平阴东阿镇;南至长清万德镇、309国道(历城、章丘);北至商河县尹巷镇。
    二、注意事项:在飞防期间,飞防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向空中施放气球和风筝等空中飘浮物,严禁作业时段内,在作业区及周边地区架设高压电线杆、铁塔等20米以上高大建筑物,施放航模、气球和风筝等低空飞行器、空飘物。
    三、现象解释:作业飞机飞行高度属安全范围,不会对地面上的人、物等造成威胁。喷洒的农药是无污染无公害的仿生制剂,不会危及人畜安全,也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济南市人民政府森林防火与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指挥部
2013年5月16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