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宣传部印发通知要求

做好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1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向陈叶翠同志学习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和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力量,市委宣传部近日印发《关于成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组织开展巡回报告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将在全市广泛持续深入做好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宣讲工作。
  通知要求,成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举办报告会、深入开展向陈叶翠同志学习活动,是市委作出的重大决定,各有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推进、认真实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组织工作。报告团成员要充分认识成立陈叶翠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全市开展巡回报告的重要意义,从党性、人民性、时代性、创新性、故事性、感染力六个角度,深入挖掘陈叶翠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组织好宣讲材料,努力让报告生动形象、触及灵魂、感人至深。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