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商密邮箱

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系列网络访谈节目启动

2018-04-20   来源:济南日报

  为认真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济南市十九大精神主题宣讲系列网络访谈节目《讲习时间》4月19日正式启动。
  《讲习时间》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委讲师团、济南广播电视台主办,济南网承办。访谈依托市委讲师团的讲师资源,邀请济南市委党校老师、大学教授、专家学者、基层党员代表等嘉宾走进演播室,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和工作实践,通过宣讲的形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的阐释,努力让更多人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访谈将宣讲嘉宾从讲台请到演播室,让宣讲的平台由课堂变为网络,打破了传统的小范围宣讲模式。在网络访谈过程中,广大党员和网友线上提问,嘉宾现场解答,通过多方互动让宣讲变得更加生动、更加通俗、更接地气。首期访谈主讲嘉宾市委党校副书记、副校长扈书乘围绕《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文化思维》主题,与主持人和网友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责任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