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6-06-17

信息来源:市委宣传部

  6月16日,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执委会第一次会议在龙奥大厦召开。会议通报了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前期筹办工作的有关情况,宣布成立第六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并明确执委会成员单位职责分工,对文博会下一步筹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第六届文博会执委会主任孙晓刚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第六届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谭延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第六届文博会执委会副主任王新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山东文博会已成为山东文化改革发展的一个重要品牌,为推动山东省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促进文化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济南市作为本届文博会承办城市,要真正把筹办好此次文化盛会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强市的一件大事来抓,作为展现省会水平、体现省会能力、塑造省会形象的一件大事来抓。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以文博会为契机,强化产业思维,突出文博会文化产业要素交易的功能,大力开展以商招商、专业招商和产业链招商,真正让展会成为招商引资平台和产业发展平台,成为加快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创新的有力推动。要进一步增强办好文博会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齐心协力,确保办会工作周到细致、新颖独特,展示出省会良好的城市形象、市民素质和一流的办会水平。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