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放歌新时代 感知新泉城”文化活动月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8-11-05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由市委宣传部、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济南广播电视台、市文联共同主办,历下区委宣传部、山东玖和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的“放歌新时代 感知新泉城”文化活动月11月4日在明府城百花洲拉开帷幕。
  据了解,“放歌新时代 感知新泉城”文化活动月将贯穿整个11月份,共分为“曲水流觞”诗墨雅集、文创及非遗展示;时尚音乐快闪、“匠心文创”创意市集、文化创意高峰论坛;文艺汇演展演;2018“十艺济南”网络文学征文大赛颁奖暨“秋柳泉畔”读书节活动;“放歌新时代感知新泉城”文化活动月汇报演出等五大板块。通过多项活动串联,总体呈现泉城济南特有的历史文化资源、文化氛围、文化活动,寓古于今、寓教于乐,让市民群众进一步感受到泉城文化的魅力和活力,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