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扎实做好迎接复查工作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建设

谭延伟参加相关活动

发布日期:2011-06-13

信息来源:

 今年6月,中央文明委将委托省文明委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城市”进行复查。6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谭延伟视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并提出要求。
谭延伟察看了泰府广场及红尚坊项目、恒隆广场项目、泉城路商业街、历下区县西巷社区、华强高端信息服务业基地项目等,详细了解了各自的运行状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对历下区在文明城市建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谭延伟指出,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先进市复查准备工作进入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以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为群众办更多事情,让群众满意。在创建工作中,要注重展现“文明泉城”、引领“泉城文明”。要加强领导,明确“一把手”和牵头单位责任,严格对照目标责任分解方案,明确时间进度和标准要求,切实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并建立有效的监督机制。要广泛发动群众,努力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通过举办各种活动,掀起创建热潮。要抓住重点,突出把握环境和秩序问题,在创建中注重细节。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