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创城迎查工作会议召开

谭延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11-06-20

信息来源:

 自6月16日起,中央文明委委托省文明委对我省包括济南在内的7个“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进行复查。今天,我市召开“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迎查工作会议,旨在动员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促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在短时间内得到较大提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主任谭延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谭延伟指出,从现在起,全市上下必须进入临战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形象迎接测评组到我市复查。谭延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做好迎查重点工作。其中,要重点做好实地考察测评点的迎查、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治理工作,重点解决网吧管理、行人翻越马路护栏、垃圾死角保洁、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要重点做好入户调查和迎查宣传工作,坚持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群众乐于接受的方式,宣传、教育引导、服务并重,争取居民最大限度的理解和支持。要集中为社区居民办一批实事、好事,让居民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受益,让社区居民满意。谭延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迎查工作任务。(济南日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