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文化新闻交流考察团赴韩日友城访问

谭延伟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1-07-22

信息来源:

7月11日至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延伟带领市文广新局、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市外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对韩国、日本友好城市进行考察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分别出席了在韩国大田市、日本和歌山市举办的“天下泉城”图片展览开幕式。该展览全面形象直观地介绍了济南的悠久历史、人文景观和城市建设,吸引了众多华人和外国朋友的观瞻。谭延伟与友好城市大田市、和歌山市副市长分别发表了热情讲话,总结回顾友城之间经济文化交流取得的成就,展望今后友城交流发展的前景。在韩国大田市、首尔市及日本东京、福冈、和歌山市访问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城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文化企业发展、广播电视事业,与大田文化振兴院、富士电视台等就文化产业、动漫制作及广播电视制播等达成合作意向。同时还会见了政府有关领导和多位文化界知名人士,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促进济南与友好城市之间全方位、多角度的文化交流、加强文化团体互访、扩大文化项目合作等达成了共识。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