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南市将举办“2016创意大赛”

发布日期:2016-04-11

信息来源:

     济南市劳动就业办公室、济南广播电视台日前联合下发文件,确定将于近日在全市正式启动“济南2016创意大赛”活动。

     这次活动主题是“创业济南 创意无限”,旨在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鼓励和引导更多劳动者自主创业,促进创业带动就业,由济南广播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具体承办。参赛对象为驻济普通高校在校大学生,或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济南市常住户口的城乡劳动者,以及2011年以后毕业在济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参赛作品应具有创新性,具有合法的知识产权,包括发明创造、技术、专利、服务等。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将从今年4月份一直持续到6月份。获奖创意项目将获得20002万元不等的奖励,并被纳入济南市创业项目库、济南市创新创意宣传推介平台,符合条件的优先入驻济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同时在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会展示。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