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高新:有温度 有高度 有速度

发布日期:2019-01-07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2018年12月28日,高新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近年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在刚刚公布的国家级高新区最新总体排名中,济南高新区位列全国第11位,全省第1位。
  高新区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多措并举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并以此来打造有温度、有高度、有速度的高新区,争创“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今年以来,高新区在教育、医疗及市民出行等多个方面惠及民生,打造有温度的高新区;通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规划建设全市第一家市民公共服务综合体,高标准打造全市第一个升级版高端人才公寓,推进“三山三水”等生态治理工程,打造有高度的高新区;落实“一次办成”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大部制优势实现流程再造,开通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企业开办一次办成”系统,实现“四证齐发”拿地即开工,打造有速度的高新区。
  民营企业有强烈的干事创业热情和社会责任担当,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对于民营企业家在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高新区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研究吸收、及时反馈。各相关部门摆正位置,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编辑:时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