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开展党员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日期:2017-01-24

信息来源:室机关党总支

  春节日益临近,室领导班子和全室党员干部一直牵挂着对口帮扶的困难群众的生活。1月17日下午,受李国强同志委托,室领导王立旭、林博斌、高健、张心建率副处级以上干部,赴历城区高而办事处东邱村、邢家村走访慰问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面粉、花生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这次共走访慰问了东邱村、邢家村的68户贫困户。每到一户,大家首先转达了室领导班子和全室党员干部的新春祝福,向他们拜早年,并送上了慰问品。走访中,大家详细询问帮扶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和收入状况等,认真填写入户登记台账,帮助他们分析形势,探讨早日脱贫致富的路子,鼓励他们坚信党和政府,增强脱贫信心,共同努力实现全面小康。
  困难群众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感谢政研室(改革办)党员干部的真情帮扶。室领导表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联系贫困户制度,组织党员干部定期走访对口帮扶对象,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发挥政研室(改革办)部门优势,加大对扶贫攻坚工作的调研力度,积极为党委政府提供决策建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