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泉城干部大学堂举行第三期讲座

李刚巩宪群李胜利吴德生李好臣金德岭毕筱奇参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3月28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18年泉城干部大学堂第三期专题讲座,邀请苏州工业园区创建“元老”沈小鹰为泉城干部“传经送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宪群、李胜利,副市长吴德生,市政协副主席李好臣、金德岭、毕筱奇参加活动。
  沈小鹰以《创业精神和创业实践》为题,结合亲身经历,讲述了苏州工业园开发建设的背景、初期艰苦创业的故事,以及园区在整体规划、招商引资、转型升级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是中国和新加坡两国政府间的首个合作项目,也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国际合作的成功典范。园区开发建设24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综合发展指数、集约发展水平、质量效益指标跃居全国同类区域前列。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讲座结束后,不少干部反映学习收获很大,为我市园区建设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既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又被苏州工业园老园区人披荆斩棘、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所打动。大家表示,下一步要认真学习借鉴苏州工业园区好的工作理念、经验和做法,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拉高标杆,更好地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