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历城区委组织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3-09-05

信息来源:

 

近日,根据省、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区委组织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对全区组织系统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晓广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两个动员会”会议精神和《中共历城区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黄晓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开展这项活动的重要性,根据上级部门要求,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认真整改,努力做到学习有收获、作风有改进、能力有提升、工作有实效。要发扬整风精神,聚焦作风建设,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始终,重点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学习教育到位、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注重宣传,努力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公道正派、忠诚老实的过硬队伍,为实现历城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