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刘家义会见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一行

发布日期:2017-08-31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8月30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台湾海峡两岸经贸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江丙坤、花莲县县长傅崐萁一行。
  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客人来鲁参加第23届鲁台经贸洽谈会表示欢迎。他说,海峡两岸同祖同宗、同根同脉,语言相通、文化相通、血脉相通。当前山东正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大力发展高端装备制造、高端化工、信息产业、能源原材料、海洋经济、现代农业、文化产业、医养健康、旅游产业、现代金融等重点产业,这使台商来鲁投资兴业有了更好机遇、更大空间。山东将为台商在鲁发展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希望双方在多年来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加大文化往来、密切民间交流,为两岸深入合作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江丙坤说,山东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对台商台资高度重视,近年来双方往来密切、合作成果丰硕。希望双方在农业、旅游业、现代服务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两岸青少年交流,推动民间联系交往,共同推动鲁台合作实现新的提升,实现两岸互利共赢,造福两地民众。
  省领导胡文容、邢善萍,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吴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