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刘家义龚正会前提出要求

全省侨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7-09-16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9月14日,全省侨务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会前作出批示,对我省侨务工作提出要求。副省长任爱荣、国务院侨办副主任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家义在批示中指出,侨务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大力推进侨务工作改革创新,进一步搞好为侨服务,更好汇聚侨心侨智侨力,促进我省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龚正在批示中要求,各级各涉侨部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中央关于侨务工作方针政策,着力凝聚侨心侨力、招引侨智侨资、维护侨权侨益,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爱荣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侨务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凝聚做好侨务工作共识合力,努力开创新时期侨务工作新局面,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郭军对山东侨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级侨务部门提升为国家大局和为侨服务的能力水平,推动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了全国侨务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一批全省侨务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就新时期全省侨务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