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省委省政府领导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

发布日期:2018-02-12

信息来源:大众日报

  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近日分别走访慰问住济省级老同志及已故省级老同志遗属。
  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省政协主席付志方走访慰问了苏毅然、梁步庭、赵志浩、李振、陆懋曾、李春亭、韩寓群等七位正省级老同志,宋清渭、曹芃生两位原济南军区老同志,看望了老同志遗属。刘家义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简要介绍了2017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在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经济文化强省方面的工作打算,并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过去一年山东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祝愿山东人民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王文涛,省委常委、副省长也分别走访了部分副省级老同志,看望了老同志遗属。
编辑:高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