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10

信息来源:工委办公室

  8月4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市委有关通知精神,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全文,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把自己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与大家交流分享。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姜涛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重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工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和领会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用党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指导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为加快推进“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当前我国面临的党情国情进行了深刻分析,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强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今后机关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