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济阳县县直机关建立党建微信群 切实推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信息化

发布日期:2017-08-03

信息来源:济阳机关工委

  为切实推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信息化,探索更加即时、便捷、务实、有效的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方式,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活力,按照上级要求,济阳县逐级建立党建微信群。
  党建微信群是以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为单位建立,没有党总支(党组)的,建立支部微信群,要求覆盖到支部全体党员。各单位微信群以各支部(总支)名称建立,所有党员必须实名制加入本支部微信群。每个党支部(总支)安排一名党员专门负责日常维护和管理;党委(党工委)安排组织干事加入每个支部(总支)微信群,协助管理和监督微信群的使用情况。
  目前,县直机关工委所辖70个县直单位、117个党支部已经全部建立微信群,群内共有2350多名党员加入。通过党建微信群的建立,县直机关工委将更好的发挥对各单位党支部在宣传引领、工作部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内监督等作用,有利于促进下一步我县党建工作的良好开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