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29日 星期三

市委办公厅到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大调研”

设立思维拓展基地为党员干部“充电”

发布日期:2018-04-21

信息来源:济南日报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目前正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开展。4月19日至20日,市委办公厅分两批组织130余名机关党员干部到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就创新设计生态链产业发展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以工业设计为核心,采取“政府主导、专业化运营、市场化运作”的模式进行滚动开发建设,为园区入驻企业与制造业科技设计需求对接提供增值服务。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目前已有110多家企业入驻。调研人员一行现场察看了园区规划建设,详细调研了山东便利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诺方电子等入驻企业的经营情况。此次活动是市委办公厅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依托济南国际创新设计产业园设立“思维拓展学习基地”,进一步大兴学习和调研之风,更好为“四个中心”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编辑:高昊